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冬季首签锁定巴萨猎物 迟暮钝刀欲赴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19:02

    搜狐体育讯 当卡卡、哲科、阿奎罗这些人的名字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以及安切洛蒂亲口证实阿布愿在冬季出资豪购巨星之后,蓝军支持者曾为之感到无比欣喜,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人加盟蓝军的可能性却逐日减少。不过就目前看来,就算切尔西明年1月买不来巨星,但签下一位或几位实力派选手还是大有希望的,比如就在近日,拉齐奥后卫拉杜便已被曝成为切尔西重点考察对象。

  身为罗马尼亚国脚的拉杜在拉齐奥主要司职左边后卫,今年夏天当科拉罗夫转投曼城以后,他便晋升为主力,并且表现上佳,尤其是在与米兰双雄的比赛里,拉杜踢的很是抢眼,与国米一战,由他所阵守的左路基本没给国米什么机会,相反在进攻中,他还把国米球员折磨的够呛,整场比赛下来,他被国米球员侵犯达到4次之多,这让人感觉,国米碰到了又一个贝尔。然而,正是因为踢的太过出彩,自那场比赛结束以后,拉杜便因伤告休,如果情况乐观,两周之后有望复出。

  拉杜伤了,但这并不影响安切洛蒂对他的好感,但若想将其签下,那么就肯定得与其它俱乐部竞争,此前西班牙方面已有消息称,巴萨有意冬购拉杜。不过对切尔西而言,如今最大的利好在于,拉杜的经纪人维克托-贝利卡已公开谈及了转投英超联赛的可能性。“我们现已收到来自英超球会的报价,拉杜与拉齐奥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就将到期,我们会与俱乐部高层谈谈,我确信未来总会发生一些什么。”

  安帅若能得到拉杜,蓝军后防危机便有望得到极大缓解,拉杜不仅能踢左后卫,若将其放在中卫位置上,罗马尼亚人亦是一把好手,由此去看,切尔西理应赶紧出手将他带到斯坦福桥。然而,与引援方面正在紧锣密鼓且某人有望加盟相比,那些身在切尔西的球员中的某些人却正在与俱乐部逐行逐远,《每日星报》便于今天透露,合同将于2012年到期的阿内尔卡已经提前规划好了自己的未来,据悉,这位本赛季状况下滑明显的著名射手希望能在2012年夏天效仿亨利那样转投美国大联盟。

  这条消息是由阿内尔卡的哥哥兼经纪人克劳德所透露的,他说:“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告诉我,他已有前往美国踢球的兴趣。我们可能会看到他远赴大西洋彼岸,我是说真的。他曾不断反问自己,当与切尔西合同到期之后需选择怎样一种生活。在他看来,前往美国是非同寻常的,那里简直就是乌托邦,他已向我坦言会努力尝试(前往美国),即使在那里赚的钱远不如前往卡塔尔多。”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