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亚运违规影响比赛进程 杨淑君被追加禁赛3个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3日06:38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广州亚运会跆拳道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被裁判认定使用违规电子护具,取消了比赛资格。杨淑君师徒对判罚不满,长时间在赛场中滞留。昨天,世界跆联对杨淑君做出追加处罚禁赛3个月。

  在亚运会上,杨淑君对阵越南选手比赛中被判定有意使用违规电子袜套,有作弊嫌疑。当值裁判取消了杨淑君的亚运会比赛资格。不过,杨淑君和教练刘聪达不服判罚,并在场地中间坐着,长时间滞留。是故意作弊,还是另有原因,杨淑君和世界跆联双方一直在进行论战。世界跆联方面当时就表示会追加处罚,甚至一度传出消息,将对中华台北队全面禁赛。

  昨天,世界跆联做出追加处罚。因为杨淑君使用违规器材,并且在被取消比赛资格后长期滞留赛场,影响比赛进程,世界跆联对杨淑君追加禁赛3个月,她的教练刘聪达则被禁赛20个月,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被罚款5万美元。

  对于这样的处罚,杨淑君表示非常遗憾,特别是教练刘聪达禁赛20个月后,基本无缘伦敦奥运会。杨淑君甚至表示,会重新考虑是否出战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