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国杯:邵佳一复出破门 科特布斯3-1淘汰狼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08:16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11赛季德国杯1/8决赛爆出冷门,德乙球队科特布斯客场3-1淘汰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挺进8强。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上半场40分钟破门,这是他最近两场比赛以来的第2个进球。

  本场比赛中,沃利茨继续安排邵佳一首发出场,出任球队右边前卫。开场科特布斯就取得领先,齐比希角球开出,佩特森轻松头球破门,1-0!沃尔夫斯堡失球后大举压上。第15分钟,尤拉左路下底传中,邵佳一抽射被门将扑住。第32分钟,邵佳一在右路和比特洛夫打出二过一配合,比特洛夫右路小角度打门偏出。

  第40分钟佩特森反越位成功将球横传中路,跟进的邵佳一轻松地右脚推射得分,科特布斯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2-0。第43分钟雷梅林克突入禁区回敲中路,佩特森射空门得手,科特布斯客场3-0领先。半场结束,科特布斯三球领先。

  下半场开场第56分钟迭戈左路任意球,哲科捅射将比分追为1-3。第74分钟科特布斯反击,佩特森打门高出。第76分钟,沃利茨用艾弗里耶换下了邵佳一。第88分钟,科特布斯反击,库尔特力轰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最终,科特布斯在客场以3-1击败沃尔夫斯堡,挺进德国杯八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