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人员开始调整:四人被挂牌 皆为唐尧东嫡系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23日09:45

  记者 任磊

  新教练的到来,势必引起球队人员变动。记者昨天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主帅金鹤范已经开始了动作——四名一线队员将被挂牌,而又有一名医学博士从韩国赶到建业,为金鹤范的教练团队增添力量。

  四人被挂牌 皆为唐帅嫡系

  这四人分别是前年被唐尧东从辽宁挖来的左边后卫杨世麟、2008年跟随贾秀全来到建业的高中锋邹游、建业老队员张淼,以及1986年出生的前场球员由元文。

  邹游、张淼和由元文在建业基本没了位置,偶尔上场也难找到感觉,离开建业去中甲球队发展,也是延续其职业生涯的一条路。杨世麟的离开并不意外,这位前两个赛季的主力,技术并不突出,且比赛中常有吓人的失误,只因他是唐尧东带过来的人,所以在建业队才有了一席之地。唐尧东不在,杨世麟“走路”也就成了必然。他也成为建业俱乐部首批挂牌名单中,唯一的自由转会球员。

  建业方面已经表态,如果这些球员未能谋到出路,俱乐部愿意给他们提供培养年轻教练的机会,并出资将他们送出国学习,为将来储备更多的本土教练人才。

  前一周,建业冬训的阵容庞大到四十多人,老金希望从中发现更多适合他的战术体系的球员。据了解,此次四人挂牌只是“瘦身”计划的第一步,广州冬训期间,还有队员将被裁。

  博士来助阵 金家班学历很高

  新赛季的河南建业队教练组,有可能是中超诸强中学历最高的。此前,金鹤范和守门员教练金海运拥有博士学位,最近新到的体能康复教练金准浩,将博士人数增加到了三位。

  41岁的金准浩是韩国一所大学的医学博士,他在运动康复方面颇有造诣。到队第一天,他为所有球员做完身体检查后,建议周亚君、黄希杨两名伤号立刻停止随队训练。让黄希杨停止训练很正常,因为他上赛季结束后刚做了一个膝关节手术。让周亚君做康复,可以发现金准浩还是有一定水平的,周亚君的伤病比较“隐蔽”,膝关节老伤有些好转,已经跟队进行训练。“金家班”都是老熟人,金鹤范在城南一和担任主教练时,金准浩也在他手下工作,加上昔日的部下金亨烈和金海运,老金几乎复制了城南一和的教练班子。

  国脚不走了 赵鹏曾诚可能留下

  赵鹏到底去不去韩国?曾诚是不是转会恒大?这一段时间,关于建业中卫赵鹏和曾诚转会的传闻一直炒得挺热乎,甚至于有消息言之凿凿地说,相中赵鹏的就是韩国的济州联队。

  对此,建业俱乐部很肯定地否认,“现在没有任何韩国球队和中超球队跟我们接触”。而正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赵鹏对此事也未认可,“我跟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即使对方要人,也是找俱乐部谈。当然,留在建业是第一选择。”

  前几天国足热身赛对阵爱沙尼亚,金鹤范专门看了赵鹏和曾诚的比赛录像。据了解,老金对他俩都有比较高的评价。在金鹤范稳固后防,加强进攻的思路指导下,后防线的动作可能不会太大,韩国外援宋泰林已经解约,如果再放走两名绝对主力,教练组得冒很大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