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单外援作战即将结束 71分狂人艾米特增援福建队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2月23日11:28

  福建SBS已经连续3场比赛是单外援作战了,不过这样的局面很快就会结束,明天71分狂人艾米特就将抵达晋江。

  昨天,福建SBS的董事长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由于波特的受伤,福建SBS最近3场比赛只能单外援作战,这让大家都觉得很无奈。不过昨天董事长透露:明天,上赛季的71分狂人艾米特就将来到晋江。

  “当然,对新疆的比赛,他可能不会上场,毕竟还需要调时差。不过两个客场,他肯定会随队出征。”董事长说。

  艾米特在CBA最出色的表现是在上赛季对江苏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艾米特砍下了71分,这也CBA历史的最高分。

  据悉,福建SBS最早看上的是哈维,不过被山西队抢走了,随后福建SBS又看上了上赛季在浙江队效力的马库斯·威廉姆斯。不过浙江队这几天将炒掉麦克·詹姆斯,因此他们也比福建先一步签下了马库斯。艾米特其实是福建SBS的第三选择,这也是福建队引援一直拖延下来的原因。

  本报晋江专电 特派记者 朱国财 陈景 文/图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