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云南职工斯诺克台球赛落幕 北京梦想基金网球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23日14:36

  云南 职工斯诺克台球赛落幕

  本报昆明12月22日电 记者许珂报道:云南省职工“煤矿杯”台球比赛经过10天较量近日落下帷幕,享有“云南第一杆”之称的唐俊表现突出,荣膺斯诺克团体和个人“双冠王”,同时,他还在他并不擅长的九球团体比赛中拿到了季军,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职工台球协会、云南省煤矿工会主办,昆明威远桌球俱乐部承办。设置了斯诺克团体赛、个人赛、九球团体赛、个人赛四个项目,共有近百名选手参加角逐。

  桂林 供电系统职工登山迎新年

  本报桂林12月22日电 兼职记者范国忠报道:桂林供电系统迎新年职工登山赛近日在尧山举行,赛事旨在活跃和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比赛由桂林市供电局主办,来自供电系统的700多名职工参加角逐。比赛设团体赛和3个年龄段的6个男女组的个人赛。

  北京 “梦想基金”点燃学子网球热

  本报讯 “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近日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20进10的总决赛。在经过为期6个月的推广工作以及2个月的层层选拔,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20余所重点高校的佼佼者参加了由北京东方国际网球中心主办、爱依瑞斯家居鼎力支持的 “梦想基金”20进10的巅峰对决。

  本次入围总决赛选手的创业计划大多数都从网球事业的热点问题入手,针对如何推动网球事业的发展做出全方位的商业策划。北京大学代表队的“网球家居生活概念馆”是集网球概念、低碳家居生活为一体的全新家居理念,通过低碳环保,让久居城市的人们回归自然,理念从家居延伸到公益,更彰显网球项目的健康向上精神;而北京工业大学代表队的“体感电子网球竞技”融入高科技元素,将网球事业进行科学规划,产生磁力反应,创造出一种电子与网球融合的高端游戏,让大家尽享电子网球竞技……

  北京东方国际网球中心主任张耀荣表示:“网球的发展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迎合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给出的一系列政策,我们更应该注重大学生创业的创新理念,‘梦想基金’这个平台很好,会继续做下去。” (静雯)

  山西 太原航校尧城机场奠基

  本报讯 兼职记者李俊温报道:山西省太原航空运动学校易址迁建工程项目近日开工奠基。

  据悉,为妥善解决太原城市规划建设与民航飞行的矛盾,自2005年起,山西省政府多次专题会议研究确定太原航校机场易址迁建。经征得各有关方面同意,太原航校机场迁建至太原市清徐县孟封镇境内,又称尧城机场。项目总占地面积1200亩,总投资约3.38亿元。建成后,太原航校尧城机场可满足多种型机的货运起降需求,成为集航空教学、航空业务培训、航空娱乐健身、航空科普教育、航空支线运输等于一体的标准通用航空机场。

  太原航校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航空体育优秀人才,完成了人工增雨、飞播造林、农林灭虫、航测航拍等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和北京奥运会期间主会场、2009年祖国60华诞国庆阅兵会场的飞机人工消云减雨飞行任务。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