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塞维利亚5-3逆转 马竞1-0 瓦伦战平潜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2月23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全部结束,除了巴萨和皇马出战外,塞维利亚主场5-3大胜马拉加,马竞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在瓦伦西亚大区的德比战中,瓦伦西亚主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强强对话以0-0首场。其他比赛中,阿尔梅利亚主场4-3大胜马洛卡,贝蒂斯主场1-2不敌赫塔菲,乙级队科尔多巴主场1-1逼平拉科鲁尼亚。

  塞维利亚5-3马拉加

  第11分钟,阿尔法罗接到埃斯库德的长传后,禁区内射门得手,塞维利亚1-0领先,不过此球有越位的嫌疑。第19分钟,马拉加扳平比分,朗顿接到阿贝耶的传球,禁区内摆脱后卫卢纳后将球射入左下角,1-1。第26分钟马拉加反超比分,阿贝耶摆脱卡塞雷斯后将球传给朗顿,朗顿小禁区内利用卢纳的盯人不紧梅开二度,1-2。第32分钟,罗马里克边路传中,内格雷多禁区内头球破门,塞维利亚将比分扳为2-2。第41分钟,马拉加再度超出比分,朗顿投桃报李传出好球,阿贝耶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半场比分为2-3。

  塞维利亚在下半场发动反扑,第66分钟,罗马里克禁区内接到卡努特的传球左脚破门,比分变为3-3。第81分钟,卡塞雷斯突入禁区传球,马拉加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罗马里克禁区内头球破门,4-3,塞维利亚反超比分。1分钟后塞维利亚再下一城,卡佩尔突入禁区,利用两名马拉加后卫的防守失误左脚射门得手,塞维利亚最终5-3逆转取胜。

  马竞1-0西班牙人

  第14分钟,弗兰就因为受伤早早下场,迭戈-科斯塔入替。第31分钟,雷耶斯的射门打在禁区内的客队后卫阿玛特的手上,主裁判判给马竞一粒点球,佩戴队长袖标的西芒主罚命中,1-0,这位前葡萄牙国脚在自己为马竞效力的最后一战中破门完美告别,他将转会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

  第41分钟,雷耶斯对达托罗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马竞少一人作战。不过西班牙人并没有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反而在第66分钟,中后卫维克托-鲁伊兹对阿奎罗严重犯规也被红牌罚下,两队变成10打10。最终1-0的比分并未改写,马竞主场取得小胜。

  瓦伦西亚0-0比利亚雷亚尔

  双方尽遣主力出战,不过最终都无力破门,瓦伦西亚主场未能击败潜水艇,次回合作客情歌球场晋级堪忧。

  阿尔梅利亚4-3马洛卡

  第6分钟,马洛卡的维克托禁区内对主队中场贝纳德里奥犯规,阿尔梅利亚获得点球机会,乌洛亚操刀命中,1-0。第22分钟马洛卡扳平比分,德古兹曼禁区外打入一记世界波的远射,1-1。第28分钟,阿尔梅利亚的瓦莱里左路传中,乌洛亚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比分变为2-1。第39分钟,阿尔梅利亚后卫雅科布森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给马洛卡一粒点球,不过维克托的射门却被门将埃斯特班扑出。顽强的马洛卡在第44分钟终于扳平比分,维克托将功补过,他接到恩苏埃的传球左脚射门得分,2-2。

  第66分钟,阿尔梅利亚本场第三度超出比分,乌洛亚的头球摆渡帮助队友卡努-乌切禁区内头球破门,3-2。第72分钟,乌切、皮亚蒂和克鲁萨特前场打出精彩的配合,经过多次传球后,由克鲁萨特助攻禁区内的乌洛亚轻松破门,阿尔梅利亚4-2领先,乌洛亚也完成帽子戏法。马洛卡在第88分钟扳回一球,主队后卫卡洛斯-加西亚禁区内解围失误,韦博捡漏将球打进,最终马洛卡客场3-4告负,主场有很大的翻盘机会。

  贝蒂斯1-2赫塔菲

  第26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塔菲取得领先,帕雷霍开出角球,马卡诺头球摆渡,禁区内的米库左脚射门得手,0-1。第35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里奥斯禁区边缘接到加维兰的传球后大力远射破门,0-2。贝蒂斯直到第88分钟才扳回一球,赫塔菲的米格尔-托雷斯禁区内对埃泽奎尔犯规,莫利纳利用点球机会破门,1-2,贝蒂斯保留了一丝晋级的希望。

  科尔多巴1-1拉科

  第17分钟,科尔多巴门将加西亚禁区内对拉科前锋里基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里基亲自操刀命中, 0-1。不过科尔多巴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迪亚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拉科门将马努扑出,乌塞罗近距离的补射将球打进,1-1。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