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现身米兰随时签约 红黑巨头感慨太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3日23:43

    搜狐体育讯 解雇了贝尼特斯,莫拉蒂了却一桩心事,下一步就是抓紧时间敲定新主帅的上任了。国际米兰老板虽然又卖了一次关子,不肯透露贝尼特斯接班人的名字,但随后不久莱昂纳多就现身米兰城,驱散了所有迷雾——显然一切迹象都指出,莱昂纳多将成为蓝黑军团新的领军人。

  其实最近两天来,各方面的消息都渐渐地集中在莱昂纳多身上,之前热门的卡佩罗、斯帕莱蒂和曾加等候选人都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现阶段只有莱昂纳多符合国际米兰选帅的标准,何况莫拉蒂也确实从未掩饰过对莱昂纳多的喜爱。

  就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下课前不久,巴西的《环球体育》刊载了对莱昂纳多的采访,前AC米兰主帅也坦然承认自己跟莫拉蒂的私交甚笃。“我和莫拉蒂彼此了解已经有很多年了,我们之间的会面总是非常友好而有趣。”而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接过国际米兰教鞭时,莱昂纳多一反之前连连否认的态度,改称:“永远不说绝不。”事实上,当回顾过去数年间的转会市场时,你会发现祭出这句名言往往就意味着极有可能。别忘了当时国际米兰尚未正式跟贝尼特斯解约,莱昂纳多当然也不能给出更明确的答复。

  但是在意大利,一切早已心照不宣了,《米兰体育报》便直言不讳地表示莫拉蒂现在可以专心签约莱昂纳多了。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更是提前表达了自己的遗憾。“莱昂纳多去国际米兰?那我又能有什么办法?我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红黑军团的大管家说,“毫无疑问,莱昂纳多跟AC米兰一起有过重要的故事,我至今仍记得1997年我在巴黎签下莱昂纳多时的情景。他在AC米兰度过了漫长的职业生涯,先是作为球员,然后作为经理,最后是教练。可惜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挫折,要不是那么多的伤病,我们完全可以取得比第三名更好的结果。这也导致了贝卢斯科尼和莱昂纳多之间的误会,这让我非常遗憾。”

  毫无疑问,若非知道了内情,加利亚尼犯不上在媒体前“怀旧”,现在甚至可以断言,国际米兰的下任主帅已确定就是莱昂纳多了,现在唯一的问号只在于,国际米兰究竟何时宣布这一消息?媒体普遍认为莫拉蒂希望在圣诞节——也就是本周六前搞掂所有换帅事务,然后静心休假,国际米兰老板甚至暗示解约签约两项工作有可能在周四这一天内完成:“在今天就宣布接任人选?我们走着瞧……”

  尽管最终国际米兰并没有在周四当天宣布新帅人选,但是就在贝尼特斯下课不久,便有意大利记者发现莱昂纳多已经来到了米兰城。在圣诞节前突然现身米兰,意义可想而知。天空电视台随即便在莱昂纳多米兰的家门口对其进行了简单采访。“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知道的还不如你们多……现在我能说的只是祝你们圣诞快乐。”莱昂纳多打马虎眼说,“29号到皮内蒂纳?你好,你们大家都好……”虽然没有承认,但莱昂纳多的笑容和回避答案的方式,其实都告诉了人们答案。签约,随时可能完成。

  跟莱昂纳多关系密切的经纪人达米科已经开始在天空电视台上为莱昂纳多造势:“我认为他拥有足够的教练经验,而且对足球非常了解,他非常聪明,可以在任何位置上出色工作。显然,这也包括国际米兰的帅位。”不过有意思的是,即使大势所趋,依然有反对的声音。“我实在不明白俱乐部为什么要选择莱昂纳多,莱昂纳多作为一个人和球员无可挑剔,但作为教练我就不评价了,换成我就会选别人。”国际米兰名宿马佐拉不满地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