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年度十大足球视频:爆笑庆祝 名帅撞鬼名嘴失魂

01
1/10

01

2010年12月24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其中夹杂了太多的激情与喜悦。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国际足坛也上演了一幕幕精彩。英国的《每日电讯报》推出了2010年最受球迷关注的TOP10足球视频,下面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为全世界带来的这份快乐。

  1、斯塔尔南爆笑进球庆祝秀

  即使您对北欧联赛有着一定的了解,但若是提及斯塔尔南俱乐部恐怕在2010年之前这个名字对球迷们而言也是很陌生的,不过依靠着该队球员出色的表演能力和互联网的巨大传播力,该球会今年可谓爆红,而出名原因就是他们“笑”果十足的进球庆祝秀。在他们与弗莱克里队比赛中,斯塔尔南队的比约恩森罚入点球后和队员们表演了一出好戏。

  建功的比约恩森跑到大禁区线附近,用一个标准的姿势抛出鱼钩,然后开始收线,众队友在他周围围观“鱼儿上钩”,紧接着,拉克斯达尔从不远处假装成鱼儿上钩,值得一提的是,这条“鱼儿”还会在地上蹦跳,上钩的拉克斯达尔模仿得惟妙惟肖。最后,另一位队友再扮摄影师,最后让几位队员抬起硕大的“鱼儿”在镜头前合影留念作为这场进球秀的结束。点击查看视频>>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