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李瑟娥成封面女郎当篮球宝贝 或进娱乐圈

候场时显露清纯
2/35

候场时显露清纯

2010年12月24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广州亚运会上,因为“搅局事件”和头插银针被称“天线宝宝”,李瑟娥被中国棋迷和围棋爱好者之外的人所认识。而在韩国,“李瑟娥热潮”有越演越烈之势。

    12月13日,李瑟娥为《Maxim》(马克西姆)韩国版杂志担任2011新年号的封面女郎,进行了约5个小时的性感拍摄。随后她与众多棋手一起现身韩国篮球联赛焦点战,并与主场吉祥物同场表演,中场休息时登场玩投篮游戏。14日又进入了录影棚,与众多艺人一起录制节目,并被不少帅哥追问手机号码。不知这是否标志李瑟娥将向演艺圈进军。21日,李瑟娥回到高中母校,参加了荣誉称号颁奖仪式。当晚,韩国年度围棋大奖颁奖仪式上,李瑟娥获年度女棋手奖。

  12月21日,回到高中母校的李瑟娥从校长手中接过了荣誉证书,并在颁奖仪式上向学弟学妹们发表了演讲,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据悉,该高中自2002年增设围棋部以来,走出的职业棋手包括高周延八段、陈时瑛三段、洪基杓四段、金秀真六段、金恩善三段、李夏辰四段、尹智熙三段、金世实七段、朴炤炫二段、金美里初段、崔东恩初段、李瑟娥初段等。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