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电视真人秀节目酝酿恶作剧 伍兹相亲头号情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2月24日10:39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在新年前夕可能和其头号情妇聚在一起 。伍兹和纽约派对女孩瑞秋·乌琪泰儿被安排参加同一场聚会,这场聚会的主办人是纽约房地产商及电视真人秀节目主持人唐纳德·特朗普。

  

  唐纳德·特朗普曾经和瑞秋关于电视真人秀《名人学徒》发生过冲突 ,他是此次伍兹和头号虎女郎见面这出恶作剧的始作俑者,或者这次见面能为他俩射出爱神丘比特之箭?

  特朗普将在佛罗里达棕榈滩豪华的Mar-a-Lago度假区举办新年除夕派对。据八卦网站TMZ报道,伍兹已经被邀请,而瑞秋在某种意义上说是在捣乱。瑞秋没有被邀请,不过她将作为被邀请人的“相亲”对象出现,而这个男人只被形容为是时尚届人士。

  

  这意味着瑞秋可以自由接近“老虎”。或许,他们两人甚至可以再次勾搭在一起,而这是瑞秋最闪耀的梦想。瑞秋曾说过她与伍兹是一对灵魂伴侣,尽管有报道称她从伍兹那里收到数百万美元的封口费,以便她在伍兹婚外情的事情上保持沉默。

  

  自从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离婚以来,人们并未听说伍兹与最近记忆中最大一出性丑闻中的任何一位前情妇联系过。

  

  “她绝对受欢迎。”特朗普告诉八卦网站。

  

  特朗普今年早些时候与瑞秋·乌琪泰儿发生过一次很大的冲突。当时要么是瑞秋拒绝担任特朗普电视真人秀特约嘉宾的邀请,要么是特朗普拒绝瑞秋上他的节目。至于伍兹,现在还不知道他届时是否会参加。当然,他是有这个时间的。今年的职业高尔夫赛季已经结束,而其前妻已经带着两个孩子回到欧洲过圣诞节,因此伍兹只能是孤单一人过节了。

  

  那么在这段“孤独”的期间,伍兹都在做什么呢?伍兹最近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的一张照片,并且说自己在测试EA 电玩游戏。伍兹写道:“今天在办公室度过辛苦的一天,我测试了很长时间的游戏。”

  

  10 天前,伍兹的右脚踝注射了可的松,以缓解持续的疼痛。伍兹的IMG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表示:雪佛龙世界挑战赛12月5日结束之后,伍兹一直计划注射可的松。马克另外回应了网上的传闻。网上的传闻说伍兹是在滑雪期间拉伤脚踝的。马克表示伍兹有三年多时间没有滑雪了。搜狐

  年度重要体育事件伍兹力压世界杯列第一

  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无疑是2010年体坛最惹火也是最倒霉人物,在电视上承认自己犯错,在高尔夫球场上毫无斩获,他被美联社的成员投票评选为2010年度最重要的体育事件。美联社的成员认为其重要程度超过了新奥尔良圣徒队爆冷赢得超级碗,足球世界杯举行等体育事件。

  

  伍兹的这一波事件其实起始于2009年年底他的休旅车撞上自家门口的一个消防栓和一棵树。那次车祸意外导致他的双面人生曝光。去年,伍兹事件最后加入到候选名单之中,结果在美联社的评选中排在第五位。很显然,2009年的事情没有就此结束,更多的情节在2010年展开。

  

  美联社总共收集到176份会员选票。在选票中,会员需要为2010年度最重要的十大体育事件排名,其中排名第一位的将获得10分,第二获得9分,以此类推。伍兹事件获得1316分,新奥尔良圣徒队首次赢得超级碗获得1215分,而NBA自由球员狂潮排名第三位,获得1085分。去年,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兴奋剂问题被评选为美联社2009年最重要体育事件。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