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甲B联赛开打福建首战北航 赵蕊蕊定将现身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24日11:53

  本报讯 明天,全国女排甲B联赛将开打。首轮,福建女排将在厦门体育中心迎战北航女排。为了尽早适应场地,福建女排已经于22日从福州前往厦门。昨晚,来自泰国队的两名外援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后,直接奔赴厦门与球队会合,今天将投入训练。“今年的目标是冲A,首战,我们当然希望能取得开门红。”福建女排主帅韩木水说。

  今年女排联赛只有2支队伍引进外援,除了财大气粗的恒大,就是福建女排了。福建女排的两外援23岁的副攻PLEUM?JIT和27岁的主攻MALIKAKANTHONG都是泰国国家队主力球员。“主攻身高才1米78副攻身高也仅1米81,两人都不高,但是弹跳非常好,身体素质很不错。”韩木水教练介绍说,此前这两人来福州,和队伍合练过一个星期,感觉很不错。昨晚7点左右,这两人飞抵福州,并连夜赶往厦门。今天,她们就将与福建女排一起投入赛前训练。

  今年,对于福建女排来说,最抢眼的明星不是队员或者教练,而是来福建队“帮忙”的前国家女排副攻手赵蕊蕊。昨天,记者了解到,本月10日到福建的赵蕊蕊目前也随队伍奔赴厦门,比赛时肯定会出现在球馆内。明年1月初,赵蕊蕊将回北京,参加她的新书《唤醒》发行发布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