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专访老布:国奥永远欢迎冯仁亮 他可以进国家队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2月24日11:55

  体坛:祝你圣诞快乐,我知道你马上要飞去瑞士见家人了,心情激动吧?

  布拉泽维奇:谢谢,你也圣诞快乐。我很兴奋能和家人欢聚。

  体坛:听了下面这个消息,恐怕你的心情要低落一些。

  布拉泽维奇:怎么了?

  体坛:你知道冯仁亮的事么?

  布拉泽维奇:不,我一点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什么啦?

  体坛:因为他的前东家——天津火车头俱乐部帮他把生日从1988年改到了1989年,他现在已经无法入选国奥,目前中国足协正在调查此事……

  布拉泽维奇:不会吧?听到这我很遗憾,真是个坏消息,我衷心希望这仅仅是个误会,或者只是有人随手弄错了。

  体坛:听说你已经给足协呈交了近10人的初步甄选名单,冯仁亮在里面么?

  布拉泽维奇:目前我还没准备对外公布国奥第一期任何人的名字。虽然如此,我可以坦率地告诉你,冯仁亮无论怎样都会在我的计划名单内。他配得上穿国奥球衣,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而且,我觉得他也应该是国家队的成员之一。

  体坛:他的确是国脚,事实上,只是因为实际年龄和秩序册上不一致,他才落选了去年中超最佳新人奖、孙卫的国奥队。而亚洲杯马上开打,他也从高洪波的国家队退出了。

  布拉泽维奇:真不幸,但我还是期待这件事情出现转机。祝他好运吧。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