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于大宝无缘23人名单 回到天津泰达备战亚冠联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24日08:40
  本报昆明12月23日电(记者曾昭翔 李航)国足与马其顿队一战后,国足主帅高洪波确定了亚洲杯23人参赛名单。遗憾的是,泰达队唯一国脚于大宝榜上无名。今晚,于大宝告别国足,飞抵昆明与球队会合。

  泰达队目前正处在亚冠备战的关键阶段,球队即将奔赴海外拉练,无论从阵容磨合,还是战术演练上,都急切盼望于大宝能够跟队展开训练。于大宝表示:“球队马上就要去塞浦路斯了,我需要赶紧调整好状态,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

  泰达队24日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刚刚结束国足训练的于大宝也迎来了休整机会。“我们还不了解他目前的身体情况,暂时会让他调整一下,估计热身赛不会安排他出场。”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这样表示。

  作者:曾昭翔 李航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