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中国九球赛潘晓婷大胜晋级 世锦赛黑马心服口服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24日15:09
组图:九球三姐妹携手晋级八强 潘晓婷高贵迷人

  MY147讯 “海宁中国皮革城”2010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首轮,夺冠热门潘晓婷保持了极佳的手感,9-3大比分击败周豆豆,势不可挡杀入八强。

  周豆豆是一位上升迅猛的小将,去年世锦赛她以一匹大黑马打进了八强。而年初的中国9球职业排名赛深圳站,她也打进了前三。 

  本场比赛是周豆豆和潘晓婷首次交手,加上是在主台进行,周豆豆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潘晓婷很快取得8-1的巨大领先并拿到赛点。之后周豆豆稳住情绪扳回两局,但第12局由于击打3号球出现严重失误,最终没能继续实现追分。

  “婷姐很不错,刚拿了WPBA总冠军,亚运会也拿了金牌,信心增强很多,不像之前比赛那样手紧,”赛后周豆豆说。通过第一次和潘晓婷在正式比赛中交手,周豆豆认为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晓婷姐临场处理球和临场调整的能力很强,比我们新手好多了,”周豆豆输得心服口服,“晓婷姐打得谨慎,我打得被动,给了我机会没把握,虽然不多,但都没有打好。” 

  输给潘晓婷后周豆豆结束了总决赛之旅,对于止步16强周豆豆表示很不满意:“碰到晓婷姐了,那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如果不碰到她,打得好点机率会大很多,自己的发挥很重要。”

  对于将赛场设置在商场内举行,周豆豆认为非常不错。实际上两个月前的菲律宾10球世锦赛周豆豆也有体验,虽然没有在商场的主台上打,但通过去现场感受,周豆豆认为选手在那样的气氛中会打得很有劲头,而观众也很热情,球手会更加投入:“这次把总决赛放在商场对9球宣传很好,让大家都知道台球不仅有斯诺克,还有9球,不仅有男子的,还有女子的。”(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