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调查中心 > 综合体育调查

海峡携手海都网搜狐网 邀您评选2010年十大脸谱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2月24日16:56

 


    爱论坛 爱微博 爱围观

  不爱被一小撮 不爱被不明真相

  喝酒了 撞人了 人死了

  他不怕 他爸是李刚

  李刚的李 李刚的刚

  在CCTV发表重要讲话

  他们爷俩泪牛满面

  不是所有人都能红

  除非你爱写日记

  除非你想嫁奥巴马

  或者你不怕棒槌

  或者你敢去裸捐

  ……

2010 你记住了哪些人的脸?

  这些脸,对2010年很重要,因为他们是年度的记忆,年度的表情;这些脸,对我们很重要,因为他们让我们见证了已不可复制的2010年的精采和内涵。

  征集令

  本报联合搜狐网、海都网,盘点出2010年度国内新闻、国内新闻之海峡新闻、国际新闻、娱乐新闻和体育新闻五大板块各20脸谱。今日起,读者可以参与投票,选出各板块的10大年度脸谱,2010年,这些面孔中谁最让你难忘?谁的表情最让你感动?你可以推荐图片,并附上简短推荐理由(20个字以内)。

  这是本报第三届年度新闻评选。与去年相比,今年本报设立了更为丰厚的奖品,我们将在读者评论中,选出年度最佳评论和各板块最佳评论等10个单项奖。获奖者将获得200元的优厚稿酬和海都新年音乐会门票1张。参与海都网活动专帖抢楼的,还另有奖品送上。

  参与方式

  1.邮件参与写下所选择的各版块十大脸谱和推荐理由(可不加推荐理由),发邮件到ylzk@hxdsb.com。

  2.网络投票。直接登录搜狐网(https://www.sohu.com)和海都资讯网(https://www.hdzxw.com),进入相关页面,点击你所中意的十大年度脸谱,推荐候选脸谱相应的表情图片,并附上推荐理由。

  奖品设置:本报将评选出“最佳推荐理由”、“各版块最佳推荐理由”等10个奖项,获奖者将获得200元的优惠稿酬和海都新年音乐会门票1张。

年度脸谱

  刘翔

  推荐理由:“表情帝”用洒脱的肢体语言告诉人们“过去的神马都是浮云”!

  素描: 13秒09,亚运夺冠后,心情大好的刘翔随后开始在场上大展丰富表情和肢体语言,扮鬼脸、吐舌头、双手指天、脱衣秀、跃上领奖台……早在赛前,刘翔就不时在网络上传自己的 搞怪表情,被网友配合地封为“表情帝”。他用脱衣秀表示王者归来的风范和霸气,这一刻被誉为近两年来中国田径恢复元气和值得记忆的瞬间。

  北京奥运会,刘翔退赛,从此刘翔伴随着谩骂、怀疑、质疑的声音低调低走过了两年多时间,但是他一直坚信自己还能回来,治疗、康复训练也枯燥地陪伴了他两年多,在去 年9月复出后,他的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广州,是刘翔再次证明自己的福地,他用成绩粉碎了人们的怀疑,这个阳光男孩经历了北京的落寞惆怅,广州的扬眉吐气,多少年后,人 们或许不记得他的成绩、金牌与世界纪录,但一定记得他脸上的悲哀喜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