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里纳斯主动拒绝打首发 出场时间将达到32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2月24日22:41
魔术大战马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加盟魔术后的第3场比赛,阿里纳斯和特科格鲁以及贾森-理查德森终于集体发飙,很好的证明了各自的实力。其中,阿里纳斯替补出场,席卷14分6板9次助攻,帮助魔术123-101大胜马刺。

  魔术本场比赛的全队助攻数位31次,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最高值。特科格鲁被看作是魔术最重要的组织球员,但他也只是送出6次助攻而已。至于首发控卫尼尔森,他的表现更无法和阿里纳斯相提并论——21分钟内4次助攻,比阿里纳斯少了5次。

  赛后,记者们将魔术主帅范甘迪围的水泄不通。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都是:阿里纳斯是不是应该取代尼尔森担任首发?范甘迪被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尴尬,他显然没想到“大将军”能有如此快的融入速度。“是不是需要做出改变?这是毫无疑问的。”范甘迪说。

  不过,阿里纳斯本人却对首发并不是很感兴趣,他似乎很乐意出任替补。事实上,他在被交易之前,在奇才就多次宣称,自己很乐意担任替补角色。

  “我打替补,贾米尔(尼尔森)首发,我们还有贾森(威廉姆斯),我们有一群控卫。”阿里纳斯说,“我做板凳队员,这没什么不好。我们有太多的天才球员,我并不想去出任首发。”

  无论是打什么位置,阿里纳斯的出场时间将会变得很有保证。范甘迪公开表示,只要阿里纳斯能维持今天的状态,那么他的出场时间将会在28分钟至32分钟之内徘徊。

  “他上半场改变了比赛,我们因为他而变得艰难,吉尔伯托伤害了我们。他投中了两个很致命的3分球,他让比赛变得截然不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一脸无奈的表示。(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