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完成冲甲后首批转会 吴波于睿正式加盟出战

来源:北方网
时硕
2010年12月25日11:26
资料图:吴波在比赛中

  从松江足球俱乐部获悉,日前,松江俱乐部完成了冲甲之后的第一批转会。上赛季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租借来的吴波和于睿,目前已办理正式转会手续,2011赛季将继续身披松江队战袍。

  据了解,成功冲甲后的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没有流连于成绩,而是在积极地为下一年的中甲联赛做着各项准备工作。日前,俱乐部副总经理韩金铭赶往成都,就吴波和于睿两名队员的转会问题,与成都谢菲联高层进行了长达两天的艰难谈判,最终在23日达成一致。去年租借而来这两名队员已成功转会,松江俱乐部也因此完成了升入中甲之后的第一批转会。

  目前,松江队正在放假,将于1月7日左右集中,并将开始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备战工作。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开幕。按照惯例,中甲联赛也将于随后一周开幕。在正式引进吴波和于睿后,松江俱乐部还将进一步加强引援工作的力度,为新赛季中甲联赛做好准备。(记者刘欣 通讯员郝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