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50万年薪确定帕切科 10天后抵京与队伍会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25日15:20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终于敲定了新赛季的主帅。总经理高潮昨天透露,俱乐部已与葡萄牙人帕切科签约,他将于10天后抵京与队伍会合。

  国安队的帅位其实本可在10天前敲定,当时俱乐部已准备在12月15日晚上举行签约仪式,然而当天下午,帕切科接到妻子突发重病的消息,当晚赶回国,行前他虽留言如果妻子身体没有大碍就将返京执教,但在此次选帅经历了不少波折后,很多人对帕切科能否前来上任将信将疑。12月20日,帕切科告知国安俱乐部他将肯定返回执教,并在之前草拟的工作合同上签字传真至国安俱乐部。随后国安俱乐部派专人前往葡萄牙,看到帕切科妻子身体已无恙,才确认不会再发生帅位上的意外。

  52岁的帕切科曾是葡萄牙国脚,2004赛季成为西甲劲旅马洛卡队主帅。帕切科与国安俱乐部签约1年,有消息称,他的年薪将达到50万美元。

  作者:王亦君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