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超豪华新阵如虎添翼 11人有竞争有潜力(图)

张琳芃
1/11

张琳芃

2010年12月25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虽未结束,但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无疑是大获成功的一年。以中甲冠军身份升超后,恒大俱乐部转会市场上一系列动作令人眼花缭乱。在继引进张琳芃、杨君后,冯潇霆、姜宁先后被敲定。如此一来广州恒大下赛季征战中超阵容堪称豪华,即使不算上尚未引进身价号称一千万美元的高价外援全场也遍布国字号。

  张琳芃

  从现实来看,虽然杜威在国家队中成为绝对主力,但从未来来看不出意外张琳芃将极有可能成为未来国足后防线上中流砥柱。在赛季结束之后,即爆出张琳芃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虽然身价至今未有明确的说法,但恒大不惜血本的将其买入已经证明了其现今的实力与潜力。无论是后防线右路还是中路,张琳芃皆可胜任,根据场上形势,即使后腰张琳芃也能发挥,如此多面手以及颇具潜力的年龄,张琳芃成恒大新赛季第一签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