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诸强动态

日本天皇杯上演焦点对决 鹿岛保留进军亚冠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12月25日18:11

    搜狐体育讯 日本第90届天皇杯四分之一决赛今天在各地打响,在J联赛中被挤出前三甲的鹿岛队以2:1击败刚刚成为联赛新科状元的名古屋鲸八队,保留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的一线生机。力求日本历史上第一个3冠王的大阪钢巴队也战胜浦和队占据一席,清水鼓动队则凭借着互罚点球幸运晋级,本赛季降级的东京F队在与下个赛季升班马福冈黄蜂队的较量中后来居上,成为前四强惟一一支J2部的球队,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鹿岛队将与东京F队对垒,大阪队将与清水队争夺进入决赛名额。

  鹿岛鹿角队在与名古屋队的交锋中始终占据优势,开场仅7分钟前锋興梠慎三就拿下一城,接下来另外一名前锋大迫勇也又添一城,鹿岛队不仅打破了名古屋队力争本赛季双冠王的美梦,同时也使得本队保留参加亚冠联赛的一线希望,名古屋队的后防中坚田中斗莉王及锋线杀手玉田圭司的缺阵,也使得本队攻防上明显不如对手。

  清水鼓动队在与山形队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得势不得分,最后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但双方却都有一球入账,最终只能靠互罚点球决定胜负,清水队幸运地以5:4总分拿下本场比赛,这也是该队连续2年闯时四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实力稍胜一筹的大阪钢巴队,清水队上下有信心打败对手挺进决赛。

  大阪钢巴队与浦和红宝石队的比赛被称为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上半场浦和队频繁发起攻势,但均被由远藤保仁统领的后防线破坏,到了下半场又演变成大阪队进攻为主,最后凭借着远藤保仁一记任意球直接破门以及对方前锋的入球双方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依靠前锋宇佐美的一记大力施射,大阪队以2:1胜出,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支3次夺得天皇杯的球队。

  东京F队在本赛季联赛中表现得一塌糊涂,在拥有众多国脚的情况下却意外遭降级,本轮天皇杯的对手则是明年将升级的J2部球队福冈队,两队交手后就打得难解难分,但福冈的气势显然更盛一些,在比赛开打第13分钟就率先得分,东京队在失球之后一直没有放弃,在下半场由前国脚石川直宏扳回一分,双方以平局进入加时赛,东京队一上来就先攻入2球,反观对手虽然也打进一球,但与事无补,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东京队进入四强,这也是东京了人时隔2个赛季再度进入四强。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