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琳德国疗伤归来 称现在能够慢跑都是种成就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2月26日04:48

  圣诞节——人在归途……

  “北京,我要回来了!!!到德国92天,手术89天,受伤第98天。”这是杭州姑娘王琳最新的QQ签名。

  连能够慢跑都是种成就感

  杭州姑娘王琳今天疗伤归来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今年9月16日,刚取得今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的杭州姑娘王琳在常州的中国大师赛上受伤,被诊断为左腿韧带断裂,前去德国手术治疗。从此,王琳每天在QQ签名上记录着难熬的天数。最后一次计数停止在12月23日,在旅途中一个人过完圣诞节,今天中午她就将回到阔别三个月的北京了。

  这段时间对于王琳来说真是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在她的QQ签名里,一直有“坚持”两个字。做完手术后,她的左腿肌肉出现萎缩,王琳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锻炼恢复,本周起已经开始慢跑了。尽管出现过伤处水肿的情况,王琳仍在微博上记录道:“虽然只是慢跑,但也有一种成就感,我之前的付出还是看到了回报的。”

  盼到回国的一天,王琳掩饰不住兴奋的心情:“12月23日,我终于盼到这天了……北京!我要回来了!!亲爱的朋友们!我要回来啦!!!”王琳的爸爸、省羽毛球男队主教练王跃平笑着说:“毕竟去了这么久了,是想家了。”在德国的92天,除了王琳妈妈过去陪护两个多月,王琳只能在网络上和众多关心她的人交流。不过,今天回到北京,她也回不了家,要在国家队紧接着康复治疗。

  “现在还不能练球,还是先恢复。具体时间还不好说,要看伤情。”王跃平介绍说,“手上的感觉恢复应该比较快,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体能。”至于王琳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前景,王跃平很有信心:“奥运积分赛,要等到明年5月开始,时间上应该赶得及。”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