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深圳市足协表彰优秀裁判员 60余人进行三天交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2月26日07:13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昨晚,深圳市足协召开了2010年度裁判工作总结表彰会,对一年来的裁判工作进行总结。

  在过去一年,来自市足协裁委会的裁判员共执法广州亚运会、亚冠、亚足联杯、国家队、中超中甲中乙等重大比赛170场,省运会及市业余比赛1230多场,全年共计1400多场,执法裁判员达4000多人次。在总结会上,康龙元、刘锦胜、李红革获“优秀裁判长”;唐国新、梁财伟、钟伽威获“优秀裁判员”;李德聪获“裁判新秀”;罗湖片组获“优秀片组”;李志欢、黎小睿、田丰、姚剑辉、吴树社获“10年贡献奖”。

  同时,来自澳门和梅州的60多名足球裁判到深圳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

  作者:徐松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