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吴波于睿正式转会天津松江 1月7日球队集结备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26日11:52

  成功冲甲后的天津松江队,球员们还在享受着难得的美妙假期,但俱乐部方面却并没有马放南山,而是争分夺秒地为来年的中甲联赛做着积极准备。这其中,内外援的引进便成为了松江队的重中之重,日前俱乐部完成了冲甲之后的第一批转会,上赛季从成都谢菲联租借来的吴波和于睿,已经正式完成转会,成为了真真正正的“松江人”。

  总经理郝海东透露,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上赛季的租借球员,如能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转会手续,将不占用球队在新赛季的5个内援名额。因此近日,副总经理韩金铭火速赶往成都,就吴波和于睿的转会问题,与成都谢菲联高层进行了长达两天的艰苦谈判,最终在23日达成一致,两名球员正式转会松江,为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松江队将于明年1月7日左右重新集结,随即进入新赛季的备战之中。松江的引援工作将会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按部就班地进行下去。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内外援陆续来到队中,接受俱乐部的考察。实习生 陈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