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州恒大引四大强援 张琳芃姜宁冯潇霆杨君加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2月26日13:59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昨天,从中超新军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再次传出重磅新闻。国脚张琳芃、姜宁以及冯潇霆、杨君四位优秀球员一起披上了广州恒大的战袍。一次引进四名好手,这也表明了广州恒大欲在新赛季开创大场面的“野心”。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主帅李章洙携冯潇霆和杨君亮相,国脚张琳芃和姜宁则因在国家队集训而未能现身。刘永灼表示,在引进了姜宁等四人后,恒大内援的引进告一段落,接下来工作重点将转移到外援的引进上。而主帅李章洙则表示,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广州恒大新赛季面临着许多困难,但他有信心带队取得好成绩。这次姜宁等四人的加入,大大增强了广州恒大的实力,接下来俱乐部将开始着手引进有实力的外援,一旦外援确定就可以根据球队需要敲定第五名内援,恒大新赛季的阵容配备才能完成。此外,刘永灼还透露俱乐部正在和3名2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接洽。这也表明,广州恒大在组织阵容时非常重视新鲜血液。

  对于加盟恒大的原因,冯潇霆说:“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而且我很看好恒大的专业运作和俱乐部的未来。”杨君则表示将全力以赴,为新东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