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韩国头号前锋伤别亚洲杯 朴周永破门后乐极生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6日1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力争再次问鼎亚洲冠军的韩国队传来不幸消息。球队头号前锋,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朴周永因伤将错过本届卡塔尔亚洲杯赛。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在周中与索肖的联赛中受伤,朴周永赛后被诊断出膝盖受伤至少需要三周的调养,韩国主帅赵广来急调已经落选的后卫洪正好火线支援。

朴周永正是在这次庆祝中受伤

  韩国知名媒体《朝鲜体育》表示,朴周永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早在去年11月份,他就因为伤病而无缘入选前任主帅许丁茂的集训大名单,而后在今年5月份,他大腿肌肉存在问题险些无缘南非世界杯。整个夏天,朴周永非常疲劳,而新赛季法甲比赛开始后,在前19轮比赛中,他有18场比赛首发打满90分钟。在周中与索肖的联赛中,朴周永进球后被队友集体压在草皮上,正是这次庆祝让他的膝盖受伤。

图为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在上月进行的广州亚运会上,他更是被韩国亚运队主帅洪明甫召入阵中并再次委以重任,成为了韩国亚运队夺取铜牌的关键人物。朴周永在最近的2个月中打了13场比赛,其中还有两场打满加时赛,这大大加重了韩国前锋的疲劳程度。在朴周永伤退后,主帅赵广来迅速征调了现效力于济州联队的后卫洪正好。对此主帅赵广来表示,虽然朴周永缺阵,但球队其他锋线球员依旧可以担负得分重任,本赛季K联赛最佳射手柳秉秀,以及全南天龙前锋池东沅将获启用。同时赵广来也认为朴周永的缺阵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特别是来自汉堡的18岁小将孙兴敏。作为队长的朴智星和金甫炅将担负起更多的责任。(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