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回应引援锁定南美前锋 知情人士称正在筛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7日 济南报道)鲁能要引进伊万相中的能拿最佳射手的南美前锋?据鲁能内部人士透露,鲁能目前还在外援的筛选阶段,伊万还没有收到筛选后的资料,此外凯塔并不会留下,而卡洛斯的去留也还没有决定。

  鲁能考察团西班牙一行已于周日回国,这也意味着鲁能引进外援的工作将展开。而某网站爆料的鲁能外援的一系列动态,不过据鲁能内部人士透露,完全是相反的,首先莱昂并没有续约,“莱昂目前仍未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现在只能说是与他续约比较乐观而已。”

  其次卡洛斯比凯塔更有续约的可能性,他表示凯塔将不会留下,“凯塔整体表现还行,但是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低级失误。我们下赛季要将目标主要是亚冠,如果在亚冠赛场上他还出现那些低级失误,带来的结果就是灾难性的,更是无法挽回的。”

  对于卡洛斯的去留,这位人士表示去留还没有决定,“卡洛斯打中超没问题,但他在中超所有中后卫外援中实力并不是最强的。我们现在还要观察其他外援,一旦找到比卡洛斯更好的,他肯定要被换掉。”

  而关于鲁能目标的能拿最佳射手的南美外援,他表示并没有看到他的资料,“现在我们确实收到了很多外援资料,欧洲和南美的球员都有。在没有进行第一步筛选之前,我们不允许对外公开评价任何一名外援。当然,如果真有可以铁定拿到中超最佳射手的球员愿意加盟鲁能,我们当然非常欢迎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