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青少年足球

“健力宝二代”留学巴西 每年费用达20万元上下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27日02:45

  昨日凌晨,21名中国足球少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启程赶赴巴西,开始为期三年的留学生涯,这也是继当年的健力宝之后,中国足坛第二次向巴西派出求取真经的青少军。三年之后,他们之中会有第二个“李金羽”、“李玮锋”、“李铁”诞生吗?

  经过层层选拔的这21名足球少年,将前往巴西奥莱足球俱乐部学习。除了踢球之外,还要完成学业。在25日的送行仪式上,昔日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等人均到现场。

  虽然这21名孩子与健力宝毫无关系,但他们让人联想到当年留学巴西的健力宝队。所以更多人喜欢称呼他们为“健力宝二代”。据说这些孩子每年留学费用要在20万元上下,即便成为不了职业球员,也可以凭借掌握的外语和学业顺利就业。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