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俱乐部高层力斥假新闻 称伊万绝对不会离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2月27日06:22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瞄准南美射手”、“伊万或弃鲁能,重掌伊朗队帅印”,12月26日,这样的两条新闻让鲁能泰山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这些事情,我们真的都不想过多解释,因为根本就是没影的事儿。”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赵民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据了解,伊万的几位助手将于12月27日抵达济南,伊万本人则将于一周之后到达济南,继续执教鲁能泰山。

  据赵民介绍,这一段时间鲁能泰山俱乐部收到了很多球员通过各种方式转来的资料,“内援、外援的资料,我们这里已经有一大堆。按照球队的一贯做法,引进球员的事情主要由主教练说了算。相信伊万回来之后,他会根据球队的现实情况做出最合理的选择。在此之前,不存在我们球队已经对哪名球员特别感兴趣之类的说法。”赵民还询问记者,“网络上关于那名所谓的南美球员有什么样的介绍?”在了解到具体情况之后,赵民笑着说:“应该是一种炒作吧,这个时候,类似的事情特别多,我们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至于伊朗足协希望重新聘请伊万担任该国国家队主帅一事,鲁能泰山俱乐部认为“我们管不着伊朗足协有什么想法,但是伊万现在肯定不会走”,“伊万将继续担任鲁能泰山队主帅,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通过2010年的合作,我们与伊万已经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并准备进行长期的合作。伊万本人也有长期执教鲁能的强烈意愿,就算是伊朗足协找到他,我们相信伊万也不会动摇。”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