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王鑫落网近两年至今仍未受审 警方解释因在深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27日06:22
  楚天都市报讯 在扫赌风暴中最先落网的王鑫至今已经被警方逮捕近两年的时间了,可直到现在他仍然没有接受审判。

  从扫赌至今,央视相继报道过广州医药和山西路虎、青岛海利丰和成都谢菲联等几场假球。这几场假球案,相关的案件事实已经查实明白,但涉案人员至今没有受到审判。相关人士透露,其中原因是被公布于众的这几场假球仅仅是警方所查实的全部假球案中的一部分,还有另外一些场次的假球,是在这之后发现的,因此尽管这些假球已经被查实,但由于涉案人员同时还涉及其他一些场次的假球,所以必须等全部的假球案全部查实之后,才能起诉和庭审。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