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吴家山中学走出女足国脚 第二次入选国青队阵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2月27日10:14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肖洪)中国足协24日公布了新一期19岁以下女足国青队的名单,吴家山中学女足班学生王霜名列其中,这已是今年内王霜第二次入选女足国青队。

  吴家山中学校长何建明介绍,王霜目前是吴家山中学高一女足专业班学生,她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在吴家山中学参加女足训练。今年,由于吴家山中学足球场改造,王霜暂时去了殷铁生执教的山东鲁能女足俱乐部训练比赛。

  今年5月底,王霜就曾被女足国青队顾问克劳琛看中,作为年龄最小的队员随队参加了在莫斯科举行的12国女足邀请赛,并出任主力左前卫帮助中国国青队成功卫冕冠军。下月8日开始,王霜将参加殷铁生执教的新一期女足国青队集训。

  “吴家山中学的女足业余训练始于1995年,即使到目前为止,全省成建制的女足班,也只有吴家山中学一家。15年来,我们大约培养出了100多名女足队员,李冬花和岳敏等还曾入选过女足国家队,为湖北武汉争得了不少荣誉。”何建明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