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2010第3届总决赛“非凡财富杯”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3:55
2010年第三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总决赛合影
2010年第三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总决赛合影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年严冬时,在南国美丽的海岛上却开始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巅峰角逐驱散大家的寒意,“非凡财富杯”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压轴大戏,12月21日,在民生银行精心挑选的全球高球爱好者的朝圣地——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2010年第三届“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全国总决赛隆重开幕。

  本次总决赛参赛人数100人,涵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全国18家分行的零售高端客户。参赛选手都是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精英人士,是从全国报名的数千名非凡财富俱乐部客户中选拔出来的业余高手。

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监王志成先生开球仪式致辞
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监王志成先生开球仪式致辞

  本次赛事入住海口观澜湖豪华度假酒店,酒店到处充满浓郁的海南风情,美丽的观景阳台使嘉宾能够尽览高尔夫球场及度假区的天然景致。主办方悉心准备,细微处闪耀用心。一进场,别具匠心的签到板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一个标有全国29家分行的地图,每位客户在一面小旗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将这面小旗插到自己分行所在位置,一面面小旗象征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齐聚于此,即将征战黑石球场。

  清晨,球场的美景还被晨雾微微笼罩,悠扬的音乐已经开始响起。嘉宾们兴致盎然地走过红地毯,彼此刚刚相识的嘉宾已经开始根据球场球洞的优劣势热烈讨论场下战术,还不太熟络的球员也相互友好地打着招呼。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监王志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这次总决赛能为广大爱好高尔夫运动的非凡财富客户提供了一个扩大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交流机会。在这里,我很高兴看到大家相聚在观澜湖,并衷心预祝各位能够取得好成绩!”组委会颇具匠心地将签到道具和开球仪式相结合,在两位领导共同用民生银行钻石卡刷过签到板时,一场美丽的冷烟花正式拉开比赛帷幕。随后王志成总监与客户代表唐文书先生、王建智先生三位为总决赛开出彩球,每颗彩球均划出美丽的弧线,预示着比赛成功。

  比赛场地设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1号球场,该场地为世界锦标赛级比赛场地,起设计独特,总长度达7777码,面积达350英亩,完整保留着万年火山熔岩的原始地质,四周皆是粗犷原始的黑色裸岩,一望无垠的天际线、郁郁苍苍的古荔枝、低矮古朴的石墙,还有暗潮涌动的地下之泉,充满辽阔、苍茫、自然的质感,置身于岩石嶙峋、重岩迭嶂的旷野之中,犹如置身月球之上。在返朴归真的自然中,穿行于茂密幽静的古林老树及恬静优美的明湖川泽,享受不断变化的挑战。这个世界级比赛场地的设计独特,这样的球场才不失为真正的世界顶级比赛场地,嘉宾们如痴如醉地享受月球上挥杆般的感受。

  就是这块黑石球场,刚刚举办了海口观澜湖明星邀请赛,来自世界各地演艺明星及高球巨星,在这块场地上潇洒挥杆。组委会充分为了高球选手的感受,还特别邀请了在明星邀请赛出任裁判之一的孔维东担任裁判长,裁判长为了让客人能够体会到黑石球场的魅力,特别在赛前一天重新标定了洞杯位置,并亲手绘制了赛事当天的洞杯位置图,参赛选手在组委会的精细安排下真正领略了这个世界级球场的魅力。

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高端客户中心王泓女士欢迎晚宴致辞
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高端客户中心王泓女士欢迎晚宴致辞

  一天紧张激烈又饶有兴趣的比赛结束后,“非凡财富杯”全国巡回赛在海口观澜湖会所二楼的宴会厅举行了盛大的总决赛颁奖仪式。会场门前,一个高尔夫选手“雕塑”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每位客人都上前与之合影。当他们站立在“雕塑”旁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雕塑”动了,大家这才明白这是组委会精心安排的人体行为艺术。在这样一个新奇的表演下,大家步入颁奖现场。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监王志成、零售银行部高端客户中心王泓、广州分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谭晶、成都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激、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客户服务总监王楠女士等到场的领导,为各奖项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最终来自成都的唐军获得了总杆组的冠军,同时他也是本场比赛中杆数最低的选手,同样来自成都的车勇先生获得了净杆A组的冠军和最远距离奖,来自北京的郑雅洁女士力压各位参赛女士,获得了巾帼奖。在颁奖晚宴上,组委会为当场年龄只有9岁的白瑞翔小朋友颁发了特别参赛奖,以鼓励他继续努力,成为中国的“老虎”。

  颁奖晚宴最终在大家的举杯祝愿和球员与乐队的激情舞蹈中,圆满落下帷幕,中国民生银行2010第三届“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全国总决赛也结束了今年的征程。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非凡财富杯”的到来,相约更加精彩辉煌的2011!

  2010第三届“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全国总决赛各奖项名单:

  总杆冠军 唐军 成都

  总杆亚军 黄少雄 厦门

  总杆季军 关世文 大连

  净杆A组冠军 车勇 成都

  净杆A组亚军 马建伟 成都

  净杆A组季军 郑雅洁 北京

  净杆B组冠军 张世杰 深圳

  净杆B组亚军 邹然 石家庄

  净杆B组季军 吴梁 上海

  净杆C组冠军 王振军 大连

  净杆C组亚军 孙民胜 厦门

  净杆C组季军 陈雷 杭州

  最远距离奖 车勇 成都

  最近旗杆奖 王振军 大连

  巾帼奖:郑雅洁

  BB奖:鲁晓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