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将邀战诸强检验备战 确定春节后赴韩国拉练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2月28日01:59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目前正在海南进行冬训的长春亚泰已经进入了战术演练阶段。根据主教练沈祥福的介绍,最近一段时间,亚泰将陆续有试训的外援来到球队接受考察。据悉,在春节过后,亚泰将前往韩国进行拉练,“我们目前确实有这个考虑,希望可以通过海外的拉练来检验冬训成果,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来更好地考察外援。”

  按照沈祥福的计划,长春亚泰将于明年1月中旬进入磨合期。“现在在海南进行冬训的球队将会越来越多,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可以尽量多地找一些热身对手,来检验球队的训练质量。”沈祥福在介绍球队目前的状况时说。“春节后,我们将到韩国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拉练,毕竟,到了那个时候,我们的很多技战术演练已经成型,需要实战的检验。”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