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湖南伢杨建平下一个李连杰 五年前还跟人打过架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28日03:21
  图/记者刘有志

  本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李天知 长沙报道

  2011年2月就要去美国训练的世界自由搏击65公斤级冠军杨建平昨日做客本报热线,在近一个小时的热线接听中,杨建平告诉喜欢他的家乡拳迷们,“我这次跟海外经纪人托尼·陈已经谈好,会去美国训练,而这几年的目标,我就是要进军美国UFC。就像美国NBA是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联赛一样,UFC则是世界拳击的最高层次的比赛。”而谈到自己选择女友的标准,杨建平说,“我知道,父母把我们养大成人,付出了许多。因此我将来找女朋友,最重要的就是看她孝顺不孝顺。”

  据了解,接完热线,杨建平将赶回汉寿老家看看家人。28日,他将从常德直接去北京。

  五年前还跟人打过架

  最先打进热线的一位拳迷,问的竟然是“你跟人打过架没”,而杨建平也坦承:“打过呀,不过那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杨建平说,“我刚开始学拳击时,经常跟人打架,而且一般都是打别人的脸。哗哗两拳下去,人家的脸就开了,鲜血直流,后来我就再也不敢跟人家打架了。”最后他总结,“语言比拳头更好用。我不会和人打架,不过平常训练,我经常用拳头打乱沙袋”。

  敲定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

  闲暇之余,杨建平一直在北京一所大学学表演,“已经开始有企业和商家来请自己拍广告,也有许多家杂志在排队请我拍封面。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拍电影。所以这几年,我一直在学表演,希望今后有机会进军影视圈。”谈到这,杨建平透露,打完在海南的比赛后,他刚刚跟国内一家影视公司签约,而曾帮助过成龙的一位美国导演,已经跟他的经纪人敲定在近期投拍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现在谈好的是,我会在这部片子中担任男一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