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春节后赴韩拉练 长春队将士“飞的”办护照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28日09:21

  本报讯 昨日,许多回到长春的亚泰将士又返回海南亚泰训练基地,他们来去匆匆不到24小时,为的就是办理护照,记者获悉,亚泰教练组确定将在春节后将球队带到韩国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这也让不少球员不得不打“飞的”回家办理护照。对于前往韩国拉练,杜震宇在他的微博中表示球队应该去韩国拉练,但他更喜欢去日本,毕竟日本足球这几年的提高之快让人瞠目,也让不少中国球员想探个究竟。

  目前,长春亚泰已经结束了体能储备训练,开始进入战术演练阶段,最近一段时间也将有不少外援来到队中试训,沈祥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一名好后卫,水平一定要好于去年的米洛什和李世仁,希望能够像卡巴那样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在后腰的位置上则希望能够找到一位有水平的亚洲籍球员,可以说多利的成功试训也足以证明亚泰在今年不惜多花钱也要请到好外援,沈祥福说:“我们花钱请外援就是要请到比我们国内球员水平要高的球员,如果相差不多那么就没什么意义,对俱乐部也是损失,所以我今年向俱乐部提出宁缺毋滥,我们请就要请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外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