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欲将国米红黑化 卡卡之外邀请米兰队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09:23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指出,蓝黑军团选择莱昂纳多成为球队新主教练,绝对没有想过要刺激AC米兰,更谈不上报复。莫拉蒂可以如此信誓旦旦,可是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莱昂纳多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后,将会对老东家采取疯狂的挖角行动。需要指出的是,莱昂纳多的挖角并非是针对球员,而是比现役球员更有精神影响的人物,那就是米兰旗帜马尔蒂尼。加上此前一直传言的卡卡可能加盟国际米兰,如果莱昂纳多真让马尔蒂尼前往国际米兰的话,那将是对AC一兰一次血淋淋的报复,并有可能引爆圣西罗。

  今年夏天,AC米兰从巴塞罗那引进伊布之后,就有消息说国际米兰想要引进卡卡,以便实现另类的报复。卡卡没来,但莫拉蒂却搞定了莱昂纳多。自从上赛季结束莱昂纳多辞职后,巴西人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矛盾就被曝光,总理先生在转会市场上的小气和抠门让莱昂纳多决定离开。可是莱昂纳多离开后,贝卢斯科尼却一反常态接连祭出大手笔,为阿莱格里搞来了罗比尼奥和伊布,想必这也会让莱昂纳多大为恼火。可以肯定,也许莫拉蒂从来没有想过引进莱昂纳多是为了报复AC米兰,但可以肯定的是,莱昂纳多此番加盟国际米兰,心头绝对有一颗复仇的种子在生根发芽,他希望用成绩和挖人来向贝卢斯科尼证明自己。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莱昂纳多原本希望通过自己的关系挖走AC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但考虑到塔索蒂的忠诚,他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卡斯特拉齐。作为莱昂纳多执教米兰的左膀右臂,卡斯特拉齐对莱昂纳多的邀请非常感兴趣。莱昂纳多眼看第一次挖角就快成功,于是便想到了接下来的宏伟计划。

  之所以说莱昂纳多的下一个挖角计划很宏伟,是因为他挖角的对象对于AC米兰来说太过重要,他的名字是马尔蒂尼。是的,马尔蒂尼,米兰历史上最重要最具有象征意义的球员之一。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莱昂纳多希望马尔蒂尼能够加盟国际米兰教练组,以助他一臂之力。可以肯定,如果马尔蒂尼真的答应莱昂纳多,那么国际米兰与AC米兰之间的恩怨将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至于伊布、罗纳尔多、维埃里等人的背叛都将成为浮云。对于莱昂纳多的邀请,马尔蒂尼并没有给出答复。但是,马队并不是没有可能去AC米兰之外的俱乐部。要知道,在早些时候,安切洛蒂曾在切尔西向马尔蒂尼抛出橄榄枝,并差点得逞。

  除了传奇马队,莱昂纳多还在打另外一个曾经的米兰传奇的注意,那就是目前效力于皇马的卡卡。尽管卡卡在皇马官网上澄清了自己和国际米兰之间的绯闻,表示自己在皇马过得很开心,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伯纳乌,但是意大利媒体并不相信卡卡说的这番话,他们相信凭借莱昂纳多的能力,完全有可能促成卡卡回到意甲加盟国际米兰。至于原因,因为卡卡是莱昂纳多一手从巴西带到米兰的。著名经纪人、转会专家卡利恩多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就指出,“我相信莱昂纳多到国际米兰可以促成卡卡的转会,他在米兰的教练席上已经证明了他具有很强的能力,具备伟大的品质和性格。”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卡卡将会与同胞麦孔以互换东家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不过,卡利恩多认为这笔交易不会在冬天发生。

  尽管莱昂纳多处处与AC米兰作对,但米兰方面倒没有对他表示出恶意。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莱昂纳多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有过一次通话,对于莱昂纳多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加利亚尼表示了祝福,“希望你能取得成功。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因此出现问题,它已经融入了我们各自的生活。”(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