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力帆2主力赴中甲新军 吴庆赵和靖200万北上大连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2月28日06:23
  “树挪死,人挪活”这句话正逐渐在力帆诸多弃将身上彰显。继黄希扬以350万的不菲身价转会河南之后,又有两名被挂牌的重庆球员近日找到下家。吴庆和赵和靖两人以总共200万的身价加盟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对于明天就将前往大连报到的两位重庆崽儿来说,尽管离开家乡有些伤感,但他们临走前也不得不承认,“现在想起来,倒要感谢力帆将我们挂牌了,否则我们永远无法走出这一步,也体会不到外面世界的精彩。”

  【待遇】

  黄希扬年薪150万

  吴赵二人翻了一番

  外面的世界钱好挣

  【在力帆那么多年,这帮球员挣得不算多,只能是衣食无忧。现在他们才发现满足于这份食粮是多么愚蠢的一件事情,不说黄希扬加盟河南能拿到差不多200万的年收入,就连中甲新军阿尔滨也能提供翻一番的年薪。】

  据记者了解,其实在传出被挂牌的消息后,大连方面就通过老力帆球员李国旭第一时间联系了吴庆。吴庆说当时他并不那么积极,对离开重庆、在外地踢球这件事还有所忌讳。“当时想过就赖在这里,白拿一年的工资也可以。后来去了一趟大连,才觉得其实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有家有室的吴庆最担心的就是待遇问题,可就连他也没有想到,大连方面给出的待遇十分优厚。“合同基本谈妥了,29号过去就签,现在不方便给你们说具体的金额,等定了再说吧。”记者从知情人士口中了解到,吴庆和赵和靖的工资比上赛季打中超时翻了一番,在中超中也属于中等水平。

  至于黄希扬,在力帆和在河南的薪水差别简直就可以用天差地远来形容了。黄希扬私下也承认,离开重庆,“钱”是不可避免的因素。“虽然我现在才25岁,但肯定要为将来退役后的生活做打算。”工资150万,加上奖金,差不多200万,三年下来黄希扬能在外面挣到600万,如果一直待在重庆这是不可想象的天文数字。“我也想过了,在外面挣够了,还会回来为重庆足球效力,到时候二十八九岁,不会嫌我老吧?”

  【前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