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门神耍酷被罚一万 亚运后大变外号“大牌”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28日10:35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金鹤范来到建业两周之后,他开出了上任后的首个罚单——昨天,门将张世昌被罚一万。点击查看张世昌搜狐微博

  张世昌被罚的原因,金鹤范说了两条。一、球队第一次放假时,要求晚上十点钟归队,张世昌、杨世麟晚到;二、圣诞节放假归来,张世昌发烧影响训练。

  圣诞节放假时,老金再三交代,作为职业运动员,身体是第一位的,一定要保护好身体。结果,其他队员都安然无恙地归队,唯独张世昌发烧了。两罪并罚,昨天早饭过后,老金当着全队的面宣布,罚张世昌一万元。罚款充公,由队长陆峰保管,为队里使用。

  张世昌在参加完亚运会之后确有很大变化,以致人送外号“大牌”。老金来到建业首次训练时,张世昌头上戴了个怪模怪样的发卡,此后老金宣布,队员们不能奇装异服地出现在训练场。而球队中也有人反映,张世昌训练中态度不够认真,常与教练“探讨业务”。据了解,金鹤范在全队面前对张世昌严加斥责,“作为国奥队员,应该从各方面都代表一个国家的形象,对自己更应该严格要求。”

  昨天建业队第一次进行“跑”的训练,结果两个小队员没有坚持下来,被金鹤范当场下放回了梯队。而一名山东来试训的小队员,也是同样原因被辞了回去。看来,金鹤范将要开始他的“魔鬼训练”。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