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联称伤病是球员公敌 坚称姚明将不会选择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8日10:38
组图:姚明重伤后首次公开亮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7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主场迎战奇才,膝盖有伤的易建联也随队来到了休斯顿,姚明自从赛季报销之后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为火箭队加油。本来应该的“中国德比”,姚明和易建联只能在场边为各自的队友加油。

  易建联赛前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个人训练,他的左腿膝盖上仍然绑着护膝,不过,看上去移动问题不是特别大,只是在转向上还是有些麻烦。不过,阿联对搜狐体育表示,他快复出了。在更衣室门口,易建联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微博热议:火箭兜售姚明>>

  记者:目前的伤怎么样?

  易建联:还得两三次训练,感觉更好一点就可以出来了。还没有合练,参加战术跑动,在加强训练量和移动。积极恢复,通过训练慢慢恢复,训练中没有问题,就出场比赛。

  搜狐体育:你听到姚明再次骨裂的消息是什么感觉?

  易建联:觉得受伤非常不幸,那个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位置,脚上,全部压力都在上面,他不会容易放弃,全国球迷都会希望他回来。

  搜狐体育:现在有不少说法,姚明可能会选择退役。

  易建联:说法都是说法,都没有从他口中,这事情也不会发生。

  记者:球队最近有变化,你怎么看交易?

  易建联:在其他球队会同样发生,不会说太过惊讶,NBA就是这样,新来的人,对球队会有一定的帮助,会越来越好。

  搜狐体育;你如何看待伤病对球员的影响?

  易建联:难以避免,无法完全防备,受伤对运动员是最大的公敌,任何情况下,伤的轻重影响你的发挥,影响你打球,受伤后必须让自己恢复得更好,恢复得更加强硬。

  记者:你今年是合同年,有没有觉得伤病有时候发生得不是时候?

  易建联:如果能挑,我就挑吧,不能说来得不是适合,是合同年,但不是我最后一年,还有很漫长的路,不会因为合同影响到后面的路,是一个困难的时候,不会影响我的自信心,影响我的发挥和发展。

  记者:觉得在合同年打比赛,会有什么不同?

  易建联:不同的是,合同年受到了议论比较多,外加的评价和关注度,我将精力放在场上,合同不合同,都是一个过程,将过程做好了,结果应该可以得到。

  搜狐体育:见到姚明,最想说点什么?

  易建联:说什么呢?下次能不能再一起打球吧,不管是作为队友,还是作为对敌,都是通过场上去说话,不是场下去说话。

  搜狐体育:还是希望有机会与姚明同场打比赛吧?

  易建联:这是当然的,作为球员,最能发挥的时候在场上,也是一个球员的渴望吧。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