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认错:国奥打中超确实不妥 这计划有些草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2月28日12:46

  “国奥打中超的计划,当时确实有些草率。”在上周五举行的足管中心年度总结会上,韦迪坦承自己在执政足球第一年的失误之处。

  足管中心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的总结述职会。在韦迪的总结报告中,他将自己主政足球近一年内推出的多项新政进行了总结,总体评价良好,尤其是国字号管理方面,他认为“国字号球队的管理内涵已经发生重要变化”。在这一点上,他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评价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在自我肯定的同时,韦迪也适度进行了自我否定。他表示,上半年提出的“国奥打中超”计划,确实有些草率。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