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胜奇才帕克20+14+6 波波维奇开口表扬法国跑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8日12:58

  “今晚成了帕克的个人秀,”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他就是那个中心,他和吉诺比利太棒了,并不仅仅只是得分,他们还让所有球员都融入到比赛中来了。他们两人都打得非常、非常出色。”

  帕克全场贡献了20分和14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同时还有6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21分,希尔也有11分进账,这些球员的发力帮助马刺队从上一场大比分负于魔术队的困境中迅速走出。特别是希尔,此役他重新回归阵容,之前他因为扭伤了右脚趾而休战了四场比赛。“我想这是从帕克开始的,”希尔表示,“他让奇才的防守变得无力,他的传球很犀利,我们只需要投进就是了。”

  马刺队刚刚被奥兰多魔术队终结了一波十连胜,这场比赛一开始,奇才队便有反客为主的意思。在辛里奇的率领下,奇才队开场以9比4领先,但随后吉诺比利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马刺队迅速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此后他们就没有让奇才再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奇才队最好的情况也是在第三节开始后把分差缩小为3分,但随后马刺队又依靠帕克和杰弗森的出色表现把分差拉大到10分,最终马刺队更是以14分的巨大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主场轻松地获得一场大胜的马刺队并不能就此送一口气,当地时间周三,马刺队就将迎战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湖人队刚刚在圣诞大战中惨败于迈阿密热火队,正憋着一口恶气急需要发泄,全队上下的一致目标就是拿马刺队“开刀”。而就算马刺队躲过了湖人队这一“劫”,他们下一个对手是本赛季的“巨人杀手”达拉斯小牛队,依旧会是一场并不轻松恶战。

  “我们打得很出色,我们全队保持了健康,”帕克赛后表示,“这将是我们的一次很好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