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亚洲杯终极冲刺 于汉超姜宁买提江提前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28日17: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8日沈阳报道) 国足正式公布了征战亚洲杯的23人名单,如搜狐体育此前报道,于汉超、姜宁、买提江三人遗憾落选,他们也提前离队各自回家,这也意味着国家队的备战进入终极冲刺阶段。

  国家队教练组原本打算让于汉超、姜宁、买提江一直随队到30日,但是考虑到最后两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这3个人继续留在队里意义不是很大,再加上于汉超、姜宁两人有伤在身,教练组决定让他们提前离队,以更好的治疗他们的伤病。

  于汉超是落选3名球员当中最令人遗憾的一个,教练组本来对他期望值很高,可是他腰伤出现反复,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最后时刻教练组忍痛割爱放弃了他,刘建业因此得以搭上了亚洲杯的末班车。“于汉超的能力没有问题,可惜他受伤病影响,没法达到最佳状态,如果强行出战亚洲杯,我们也担心会出现不必要的意外。”

  于汉超自己也表示非常遗憾,“没办法,我确实非常想去打亚洲杯,但是既然身体不允许,我也只能服从教练组的安排吧,回到大连我首先要找大夫彻底的检查一下我的伤势,制定一个详尽的恢复方案,希望不要影响冬训的备战。”

  姜宁一直是高洪波的爱将,但是他伤势恢复不理想,与此同时他转会广州恒大也还没有最终落实,因此他离队之后一方面要治疗伤病,另一方面也要解决他的转会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