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恶汉遍杀4豪门+米兰巴萨 曼联再喊冤也没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08:30

视频:贝巴推射死角鲍耶末时追平 曼联1-1憾平伯明翰
巴洛特利演帽子戏法 曼城4-0维拉 拜尔奔袭抽射死角

    搜狐体育讯 当主裁判马森鸣响终场哨一刻,圣安德鲁斯球场一片沸腾。就如BBC所言:伯明翰球迷在庆祝,就像他们赢得了这场胜利一样,这是对的,因为麦克利什的球队从领头羊那里抢到了一分,蓝军也因此在新年前成功逃离降级区,而伯明翰的英雄就是鲍耶!在最后时刻打入扳平球的鲍耶赛后也立即站到了话筒前。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每一次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作战,在落后的时候扳平都是一个成就。回顾这些年我总是有在最后时刻进球的记录,希望我会一直这样保持下去,直到我退役。我们非常努力,我认为我们配得上一分。其实按照我们的踢法我从来不认为球队应该处于现在的位置(降级区边缘)。”

  伯明翰与曼联有着一段“血泪史”,实际上在现在的这支蓝军阵下只有5名球员是出生于1978年11月11日之前,这一天也是伯明翰最后一次击败红魔的日子,五人当中就包括鲍耶,当然那时候他也只是不过2岁的孩童而已。此战已是鲍耶职业生涯第19次同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过招,同样的在此之前这位坏小子仅有过2次笑到最后的机会。

  虽然同红魔交手有着不美好回忆,不过鲍耶球风却从未变过。第29分钟,他便让吉布森尝到了何为凶悍,ESPN就说这动作真脏,鲍耶理应得牌。如果您认为这位出身查尔顿青训营、成名于利兹联的中场球员只会干脏活的话那就错了,正如他自己说的,在其职业生涯中还是时不时能够帮助球队破门得分的。

幻灯:安德森和对手爆发冲突

  翻看记录,鲍耶不仅攻破过BIG4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城池,就连英超新贵曼城和热刺也未能幸免,实际上在欧战赛场AC米兰和巴塞罗那曾成为鲍耶的“刀下鬼”,其中2000年红黑军团也是在第89分钟被鲍耶破门,只不过那一次AC米兰最终是以0-1的比分落败。2009年加盟利兹联后,鲍耶的前两个英超进球就先后分别“献”给了北伦敦两家球会热刺和阿森纳,本赛季鲍耶又在切尔西身上开和。

  此役与曼联的比赛,当进行到最后时刻罗杰-约翰逊右翼送出传中球后,日吉奇利用身高优势将球送到门前,鲍耶立即插到小禁区内一记飞身抢射完成了破门得分。不过此球颇具争议性,一位名叫克里斯的球迷发短信到BBC表达自己的观点:“日吉奇除了对费迪南德犯规外,还用手将球传给了处于越位位置的鲍耶,妙的是裁判居然判罚进球有效。”

  赛后弗格森也对此大为不满,不过麦克利什为进球辩护:“鲍耶绝对没有越位,我可以肯定。看上去只是好像日吉奇是用自己的胳膊将球打到远门柱,但他绝对不是故意的……。”判罚显然无法更改,这意味着下周一将年满34岁的鲍耶成功坏了爵爷欲用一场胜利为自己69岁大寿添彩的想法。(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