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世锦赛志愿者招募启动 体坛名将也加入其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9日09:26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昨天下午,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行,来自上海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和众多热心市民都投入其中。世纪广场周边,共设置了6个志愿者招募点。刚刚被授予世游赛志愿者明星招募大使的陶璐娜、乐靖宜、朱颖文、蒋丞稷等体坛名将也加入了志愿者的报名行列。

  自今年7月起,筹委会志愿者部通过组织单位推荐的方式在历届大型赛会的志愿者骨干中选拔产生了首批志愿者。据悉,本届游泳世锦赛预计将招募1500名赛事活动志愿者和200名参赛队伍联络官志愿者,其中部分志愿者将提前上岗,参与明年4月举办的水球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报名工作将于2011年3月5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