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先锋鸟”助力高校高球发展 称为高校体育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2月29日08:19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  连续第二次成为全国高校高球邀请赛赞助商之一,深圳本地著名品牌先锋鸟运动服装有限公司成为助力高校高球发展的企业典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说:“如果有越来越多的像"先锋鸟"这样热衷于支持高球发展的企业加入,我国高球水平必将突飞猛进。”

  经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批准,高尔夫球首次正式成为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我市先锋鸟运动服装有限公司再次积极并主动参与了本届“2010迎大运高校高球邀请赛”的赞助活动。该公司总经理戴泽民表示:深圳企业支持大运会、支持全国高校体育的发展,理当尽一分力量。

  作者:吴孟菲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