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史上最嫩国足集结完毕 蔡振华不提亚洲杯目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2月29日13:05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出战2011年亚洲杯的23人名单,这份名单与媒体之前的猜测差别不大,按照计划,国足定于2010年12月31日起程由广州飞往卡塔尔参加1月7日开始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昨日,距离亚洲杯正式开赛还有十天,这也是亚足联规定最终名单公布日。中国足协如期公布了国足亚洲杯的正式名单,这份名单跟此前媒体猜测的相差无几,唯一的不同就是,放弃了有伤在身的于汉超,留下了身体无恙的刘建业。蒿俊闵则成为国足唯一的海归球员。

  在门将位置上,杨智、曾诚以及关震的入选毫无悬念。后卫线上,由于蒿俊闵和刘建业的加入则让后卫线上存在变数。在中前场,赵旭日、杨昊等五人入围让后腰位置的竞争激烈。不过,国足23人中锋线阵容仅郜林与杨旭两人,让人颇感锋线单薄。

  对于这支史上最“嫩”国足,总局和中国足协都没有为其设置目标,分管足球的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中国足协掌门韦迪都不会随队督战,不过,这并不等于总局没有要求,日前,蔡振华强调:“目标可以不提,但国字号队伍还得要成绩,毕竟队伍在那里摆着。”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