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欲交换姚明 “御用文人”抛出探测“卫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29日15:45
  火箭欲交换姚明,追来查去,此消息源头,来自火箭“御用文人”:老费根,很明白,这是火箭冥思苦想之后,抛出的一颗“卫星”,目的有两:一、向其他29支队做个免费广告;二、更主要的,要看看姚明的反应。

  火箭真想放弃姚明?不会。守着这棵摇钱树,火箭心中太希望姚明留下,要谈的,无非是价钱而已。如果既因为有姚明而享受到了NBA伤病球员特例的政策优惠,最后又成功压低了姚明身价,并将他留在休斯敦,继续享受中国市场的种种好处……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显然,火箭是想一网打尽:鲍鱼、鱼翅和熊掌,甚至更多东西,全要。这才是火箭的如意算盘吧?

  所以今天,总经理莫雷又抛出猛料:现在至少有六支球队在与我们谈姚明合同……这算是火箭对姚明今夏没能提前续约的一种“报复”吗?

  今夏,当姚明豪气十足地宣布不提前续约火箭,其实也是在发信号当然那时,他肯定料不到自己那只要命的脚还会再度骨裂。很多事情,人算,不如天算,算来算去,不一定算得准的。

  同样有伤在身的刘翔,在经历了广州亚运后,生活似乎又回到了原来的轨迹:社会活动、商业应酬……如今,师徒两人去了美国,以备战大年初三的2011首战。“一切似乎又回到了从前……”这是师徒俩的共同感叹。很担心,从此之后,两人重又被“架”上了新高度……

  近来,很多人在网上议论:说上海的“高度”与“速度”,如今都伤了……很正常的。既然是竞技运动员,都会遭遇伤痛,而且早晚会面对退役的问题。这是自然规律,不会因为你是姚明或刘翔而改变。

  姚明骨裂之后带来的种种新闻,很让人感慨。我想,这也给所有的职业运动员,包括刘翔在内,及时提了醒:尽可能地去了解自己的身体,尽可能地去保护自己的身体。其实,那是我们的职业运动员,在踏入这一行之前,就应该接受到的职业教育。

  作者:小娴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