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引内援三缄其口 最首要目标仍是陈涛李玮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21: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29日报道)随着众多有钱有势的中超俱乐部纷纷高调宣布内援引进成果,正在昆明进行冬训的天津泰达队在这个“领域”的走势变得越发扑朔迷离。现在究竟还看中了谁?有何进展?对引援成果有怎样的预期?对于这些问题,俱乐部领导一致选择了三缄其口。

  在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上,泰达俱乐部动手不可谓不早,诸多出于流动状态的大牌球员都与泰达传出过“绯闻”,然而藉由不断传出的各种消息,人们看到曾经被泰达队相中的黄希扬、赵和靖、姜宁等人都已名花有主,这不禁让关心泰达的各方人士越来越着急。最近更有消息说,泰达在引进李玮峰的竞争中借助超过其他对手的开价正占据主动,对此,俱乐部的态度依然是“不承认、不否认”。

  “毕竟内援转会还没有开始,所以我们还不能多说什么,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是每当记者与俱乐部领导谈及内援引进事宜时,八成会得到的答案。面对本文开头提到的那些问题,俱乐部内部也都一律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目前我们最看重的还是陈涛和李玮峰,他们对于球队攻防两段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不管困难有多大,俱乐部都会尽全力争取。”这是记者能得到的少数略微明确的表态。事实上,由于国内足坛转会市场的不规范,相对内敛的俱乐部在握有充分的把握之前采取这样的策略也是可以理解的。

  据了解,佐里奇和卢西亚诺这两名泰达俱乐部希望挽留的上赛季功臣,尽管始终没能归队参加昆明冬训,但目前来看他们下赛季继续效力泰达的可能性极大,按照计划,他们将在1月初泰达赴塞浦路斯拉练时与球队回合。“在塞浦路斯20的时间,同时也是国内转会最集中的时候,也许那段时间中我们会敲定其他的内援。”一位俱乐部领导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