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肇俊哲:李金羽退役只是猜测 球员早晚要去面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22: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9日 济南报道)李金羽要退役?这则消息无疑引爆了中国足坛。不过随后肇俊哲出面否认了大羽退役的想法,“这不过是我的一种猜测。”

  李金羽退役的消息之所以被外界认为是准确的,无疑是好友肇俊哲在微博里的消息,“大羽的退役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心酸!不同的人不同的路!”这两天一直没人能联系上李金羽,只有俱乐部今天下午与其沟通了一次,而肇俊哲一直是在短信与李金羽沟通。

  据记者了解,一年前,李金羽和肇俊哲时在谈到退役的话题时表示,自己在鲁能泰山很少能打上首发有一点看法,但他同时表示“鲁能俱乐部各位领导对我都非常好,打不上首发是教练的意思,这种事情跟俱乐部无关。”

  李金羽在鲁能多年的贡献,有目共睹,球迷也一直很爱戴他,每场比赛的下半场都换高喊他的名字。李金羽曾跟肇俊哲说,“如果我真的退了,相信鲁能会为我安排好一切”,这让肇俊哲十分感慨。

  对于在微博中的爆料,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跟大羽岁数都不小了,早晚都得退役,但大羽是不是现在真的就退了,我确实没有特别确切的消息,我所说的只能算是一种猜测吧”。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