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香川真司17场联赛进8球 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29日01:52
  德甲

  本报讯 昨天,德甲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德甲联赛半程最佳球员,登陆德甲仅半年的香川真司获得这一殊荣。

  半程17场比赛之后,作为前腰的香川真司打入了8个联赛进球,算上欧联杯的比赛,香川在登陆欧洲联赛的处子赛季迄今为止在26场比赛中打入12球。这个成绩不单远远超过了中田英寿、中村俊辅、长谷部城这些曾经留洋的前辈,就算是与纳斯里、范德法特、厄齐尔这样同为前腰的球员相比,香川真司的表现也是不遑多让。香川真司在德甲俨然成为一种现象。听听范尼斯特鲁伊的说法,“在我看来,香川真司就是上半程的最佳球员。他棒极了,从日本的二级联赛转会过来,立刻就能有出色的发挥,他踢球能带给人们极大的快乐,他不光能打入漂亮的进球,也能送出致命的直塞。”而名帅希斯菲尔德更是将香川真司称为“最大的惊喜”。而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当初35万欧元加盟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正在逐渐和本田圭佑一起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